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提升專注力波浪監測研究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波浪監測研究,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波浪監測研究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波浪監測研究文章佳句!





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波浪監測研究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台北植牙


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波浪監測研究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波浪監測研究

書本內容: 台南公寓買賣

利用沙崙測站與港務大樓附近制高點測站進行海氣象監測。觀測資料分析方面採用「波數譜」及「波數─頻率譜」求波場的波高及主方向,及「主成份分析」法找出波場主要成份波的振幅、波長及方向,與現有建置於系統中分析模式做一比較。

書中推薦:

  • 作者: 徐如娟等5人
  • 出版社: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 出版日期:2006/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九十它~度台北港雷達遙感波浪監測研究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64095


arrow
arrow

    mannloretj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