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社論學英文(5)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讀社論學英文(5),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讀社論學英文(5)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讀社論學英文(5)文章佳句!





讀社論學英文(5)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南房屋買賣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facebook行銷>博客來e-coupon




讀社論學英文(5)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讀社論學英文(5)

書本內容:

要掌握世界大事,又要學習正統英語,《讀社論學英文》系列一定是你參考書單中的不二之選。本書精選自《星島日報》社論,為配合新高中通識課程編制而把文章分成六個課題,包括「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今日香港」、「現代中國」、「全球化」、「公共衛生」及「能源科技與環境」。每個課題都涵蓋了相關的熱門新聞議題,為讀者分析時事並介紹常見英文詞彙。

《讀社論學英文》系列所選之社評文章,均立論嚴謹,見解獨到,可作為現時通識課程參考之用。每篇文章附設中英對照,生字學習、實用詞彙、趣味測驗,讓讀者輕易提升英語閱讀及寫作能力。另外,可透過書本裡的QR CODE 用智能手機或登上eltre.unistation.com.hk下載MP3讀音,隨時輕鬆學習標準發音。

書中提及:
有關「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今日香港」、「現代中國」、「全球化」、「公共衛生」及「能源科技與環境」的新聞議題

書中推薦: 提升專注力

  • 作者: 星島日報
  • 出版社:星島
  • 出版日期:2013/04/30
  • 語言:繁體中文


讀社論學英文(5)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93172


arrow
arrow

    mannloretj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