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總則

提升專注力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刑法總則,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刑法總則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刑法總則文章佳句!





刑法總則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天天看正妹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刑法總則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刑法總則

書本內容:

本書以基本概念的提示、大綱表解、重點整理及考題精解的編排方式,整理刑法總則的各家學說精華,並蒐集最新的實務見解編纂而成。基本體系的架構,乃以實務通說為主,冀能達致體系的一貫。

.基本概念的提示:


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介紹相關章節的內容概要,使讀者在進入各該章節前可意識到基本的研習方向。

.大綱表解:


以表解方式列舉,使讀者容易建立體系架構,並有助於考前複習之用。

.重點整理:


蒐集各家學說精華及實務見解,以釐清問題意識,掌握爭點。

.考題精解:


探討國家考試的題目類型,分解題目尋求問題重點,以及答題技巧及注意事項。

作者簡介

梁宇

律師高考及格

書中推薦:

  • 作者: 梁宇
  • 出版社:新保成
  • 出版日期:2009/11/05
  • 語言:繁體中文


刑法總則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21870



微信行銷
arrow
arrow

    mannloretj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