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棒子 2

微信行銷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功夫棒子 2,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功夫棒子 2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功夫棒子 2文章佳句!





功夫棒子 2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功夫棒子 2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功夫棒子 2

書本內容:

只要隨便想個招式喊出來,這道招式就能成真!相當不可思議的神奇棒子。究竟從何而來?又為什麼會和見見天天看正妹美搭檔?目前依舊成謎。

在戰鬥中為了取得勝利,會給見見美一點提示,但僅限於提示,並不會直接給予答案。或許是為了能讓見見美得到成長吧。雖然在漫畫裡一次也沒說過,但它的口頭譂其實是「別像根棒子佇在那!」自己明明就是棒子吧…

書中推薦:

  • 作者: 曾山一壽
  • 譯者:RON
  • 出版社:青文
  • 出版日期:2008/12/25
  • 語言:繁體中文


功夫棒子 2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24052

台南土地建案
arrow
arrow

    mannloretj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