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言文好好台北牙齒矯正讀~讀懂核心古文60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文言文好好讀~讀懂核心古文60篇,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文言文好好讀~讀懂核心古文60篇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facebook行銷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文言文好好讀~讀懂核心古文60篇文章佳句!





文言文好好讀~讀懂核心古文60篇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文言文好好讀~讀懂核心古文60篇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48043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48043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搞定文言文,不能沒有這一本!

40篇教育部頒訂+10篇大考必中選題+5篇名家指定推薦+5篇華人必讀經典=絕對讀懂核心古文60篇

本書收錄上迄先秦兩漢,下至明清、臺灣經典古文共60篇,每篇搭配8大解讀文言文利器,讓你讀文言文,就像看白話文一樣簡單!

■利器1 古文鑑賞:文言原文完整收錄,一字不漏。


■利器2 註釋:關鍵字詞詳細解說,理解文意零障礙。


■利器3 白話解讀:名師親自翻譯,古今對話無代溝。


■利器4 意旨精鑰:篇章宗旨精闢剖析,確切掌握文章核心。


■利器5 寫作密技:章法、修辭、文體一本通,寫作能力大躍進。


■利器6 關鍵字報告:關鍵字眼提示,解讀古文事半功倍。


■利器7 名言集錄:經典名句摘錄,片言即可略識古文內涵。


■利器8 試題演練:(指考、學測、技職專校、轉學、身心障礙、教甄教檢、國家考試)各大考題精華重溫&名師模擬試題演練應考能力。

本書特色

◎雙檢索目錄,查找文章更便利:首創以「文體」並「朝代」分類檢索,不管讀者習慣何種搜尋方式皆可迅速翻閱。

◎檢附一字多義統整表,常用字不再混淆:根據本書60篇核心古文,精心彙整69個古文關鍵多義字,依筆畫順序編排,檢索更輕鬆,比較更一目了然,再也不怕一字多義比較試題考倒你!

編者簡介

國學大師 遲嘯川 博士

.中央大學文學博士,曾擔任教授、副教授、主任、研究所所長等職務。


.專長:中國文學、中國史學、中國哲學、中國宗教等。


.編有《常用國語大辭典》、《超活用成語大辭典》等暢銷工具書,並釋注《古文觀止》。

書中推薦: 天天看正妹

  • 作者: 遲嘯川
  • 出版社:典藏閣
  • 出版日期:2009/09/16
  • 語言:繁體中文


文言文好好讀~讀懂核心古文60篇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48043


arrow
arrow

    mannloretj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