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遺忘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屬於遺忘,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屬於遺忘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屬於遺忘文章佳句!





屬於遺忘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微信行銷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屬於遺忘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1000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1000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似乎,季節也將遠航
我們不再擁有彼此的眼神與凝望
當傷口開始冒出海的時候
悲傷和遲疑都會選擇遷徙
飄零的歲月和寫好的詩稿一同焚燒
再沒有過多的詞彙可以容納承載過重的意象
於是我們追逐流浪
以質問的態度質詢自己的影子
為什麼痛楚始終沒離開
而雪一直飄下來

青年詩人古塵的首部現代詩集,書分五輯:輯一「攤開這個世界」、輯二「交錯現象」、輯三「如果春天不再童話」、輯四「等妳認領我的孤寂」、輯五「我們都安靜的不再說話」。詩人企圖以現代詩的意象詮釋,探討人類心靈的本質,藉由「遺忘」的多稜角思維觸發,使「存在」的價值得以顯現。

本書特色

以敏銳的意象語言,探索「存在」與人類心靈的本質。

作者簡介

古塵

天天看正妹摩羯座,AB型,1978年出生。目前就讀南華大學文學研究所碩士班。曾任臺灣詩學吹鼓吹詩論壇分行詩與小詩區版主、喜菡facebook行銷文學網散文版版主。曾獲喜菡文學新詩獎佳作、南華文學小說獎優勝。目前擔任校園《退稿江湖》文藝月刊主編。

書中推薦:

  • 作者: 古塵
  • 出版社:釀出版
  • 出版日期:2012/07/04
  • 語言:繁體中文


屬於遺忘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1000


arrow
arrow

    mannloretj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