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榴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安石榴,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安石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安石榴文章佳句!



台南土地建案

安石榴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天天看正妹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安石榴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045414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045414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安石榴》為余光中詩集第十六本,上接《夢與地理》(洪範版),主要收一九八六至九0年間作品,環繞中國結、臺灣心、香港情而生。詩人嚴正之文學理想,嘗試各種藝術手法,濃郁平淡,層出無窮,其近年臻極則歷歷見諸此新書。

作者簡介

余光中

福建永春人,一九二八年生於南京。臺灣大學畢業,美國愛荷華大學(Iowa)碩士,曾任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校教授,中山大學文學院長,並數度講學美洲;現任中山大學教授,中華民國筆會會長。詩人創作文學審稹近半世紀,著作凡四十種,悉在詩、翻譯之範圍。

書中推薦:

  • 作者: 余光中
  • 出版社:洪範台北牙齒美白
  • 出版日期:1996/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安石榴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045414


arrow
arrow

    mannloretj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